close

去峇里島自助旅行的人,在司機方面下的功夫應該都不亞於找住宿一樣用心吧!!


我也是花了超多時間在做司機的資料收集,我個人是比較害羞也怕麻煩到別人的類型
所以我沒有一次投信問很多的司機,我只有問了Satrya好險他回信也很快,所以很快就進行到討論行程的部分。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妄想症超嚴重,其實在出發前我還goole了"峇里島司機放鳥"" 司機爽約"等的關鍵字哈哈,
為了保險起見我還多存了4個司機的電話以免意外發生,好險一切都超順利~以下為分析他們的優缺點:

時間:2015-9/5,9/9,9/10,9/11

出發前:
一開始也是看了很多人在網路上推薦Satrya 所以就馬上跟他用email聯絡了,
Satrya很專業,我把想去的點跟他講後,他會幫我排好行程,
而且會幫你想好每個行程大概會花費的時間,所以真的可以很信任他喔!!
再來是他真的超有耐心的,我是一個需要謹慎論行程的人,
我們一共來回email了19封信,但他都會一項一項的回答我!
加上我中間因為亞航取消直飛峇里島航班的事,我的行程不得已往後移了兩天,
他第一時間馬上關心我一切都好,並告訴我更改後的時間他沒辦法當我們的司機,
能不能讓他的表哥代替他,不會讓我覺得他因為我打亂行程而不開心。

9/5,9/9,9/11都由Agus做我們的司機

優點

→我們一到機場就看到Agus拿著我的名牌等著我們,非常的準時。
原本想先在機場換點錢吃早餐,早就聽說機場的匯率超差,所以本來就只想換一點,
但Agus馬上阻止我們,而且超大方地借了我們IDR500,000
(一天的車資也就IDR500,000)因為市內的換錢所還沒開門。
→Agus是個很開朗的人,雖然英文不好但都會盡量跟我們介紹景點。
→在ulutuwa廟的時候也一路上陪著我們,幫我們注意猴子,
好險有Agus因為我們當場目睹一個陸客的眼鏡被猴子搶走。
→我們在第一天的時候有跟Agus說我們平常都在聽kpop,
他最後一天包車的時候,就準備好一張韓國歌的CD放給我們聽
(都是電視劇的OST歌超老的有原來是美男)他還說賣他唱片的人跟他說都是新歌哈哈。
→Agus在最後一天幫我寄了5張明信片,還很阿莎力地沒跟我收錢,一共IDR35000。

缺點

→Agus沒什麼耐性,開車的時候常常按喇叭
→第一天逛beachwalk mall的時候他比約定時間遲到了20分鐘,
當下還沒有買電話卡所以只能跑回吃飯的地方連wifi聯絡他
(但這也只發生過一次,他之後都會在停車場等我們)

9/10由Satrya當我們的司機

優點

→提早30分鐘到我們的飯店,他說怕遇上塞車所以他提早出門,非常有概念。
→英文超好的也會很詳細地跟我們介紹景點。
→會準備礦泉水。
→知道要在哪個點拍照才又好照片,會主動幫我們拍照。
→開車真的超安全,一路上一個喇叭都沒按,開道路不平的路還會放慢速度,
坐他的車真的很舒服也完全不會暈車。
→我們早上在烏布市場逛得比較久,他也很有經驗的把梯田延後到最後一個行程,
一方面怕我們肚子餓,一方面他說接近正午太陽很大在梯田會太辛苦。
中午在火山吃自助餐也幫我們訂好景觀好的位置
(這個點一般司機應該可以抽成,是我們自己請他推薦的,一個人IDR100,000,
我們後來有發現幾乎每個客人的價錢都不一樣,特別是白人都會被索取較高的費用)
→每個景點都會陪我們一起走,沿路介紹,除了烏布市場,他說他去會被趕,
但他有提醒我們要從3折開始砍價,梯田也一直走在我們前面幫我們開路。
→一開始也是Satrya答應要幫我寄明信片,而且一直不跟我收錢。
→最後一天因為他也在機場等客人,所以特地到出境的地方跟我們說再見。

缺點

→只能當我們一天的司機,超可惜的。
→有一點點慢熟,但熟後變得超好聊。

誠實推薦你第一優先找Satrya一方面是他英文很好,溝通超方便,
外加他真的是太專業了,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到bali,
他真的可以幫你節省很多自己看地圖想行程的時間,
但如果他沒空就不妨就讓Agus當你的司機,因為他的個性真的很可愛很好親近,
和他相處過也會很喜歡他的!!

P.S如果想拜託他幫忙寄明信片記得給他錢或是多給一些小費喔!
(我一開始沒想到寄一張明信片居然要IDR7,000但我們有多給比較多小費)
我們一天小費是給IDR10,0000~15,0000之間

聯絡方式

Satrya
Phone : +62 821 4473 3419
Email : satryagd@yahoo.com
Line : satrya341
statya.jpg 


Agus
Phone : +62 237 670 562
Email : gosa_rai@yahoo.com
Line : gosaray1105
augus.jpg 


以上為司機推薦~~
如果有不知道如何寫信的人可以留言,我可以把信轉成pdf寄給你做參考,
但我要先承認我文法超爛喔,不要太糾結我的文法跟單字錯誤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